关于公开竞聘卓培部第二届“漂流瓶”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通知

时间:2014-05-30浏览:83设置

各班级、各团支部:

为了进一步推进卓培部志愿服务工作的建设与发展,加强“漂流瓶”青年志愿者协会骨干力量建设,推进志愿者工作的有序、高效地开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青协将于近期开展公开竞聘,具体竞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对象

卓培部20122013级学生

二、岗位设置及条件

主席1人,副主席2-3人;

秘书处、策划部、实践部、宣传联络部等四部门部长(秘书长)各1名,副部长(副秘书长)各1-3名。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政策;

2.学习成绩须在班级(或专业)前70%2013年无挂科;

3.综合测评须在班级前70%,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校纪处罚纪录;

4.热爱志愿服务工作,有较高的工作热情,有奉献、合作精神、创新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能独立地开展工作;

5.有奉献、合作精神、创新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能独立地开展工作;

6.严于律己,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7.有学生干部经历和工作经验,能力出众;

8.如确有特长,创新想法较多,工作能力卓越,或获省级以上证书,同时群众基础良好,可以适当突破上述条件2和条件3

三、报名方法

请将竞聘报名表于64日晚19:00前将纸质稿(一式两份)交至卓培部团委办公室徐琳老师,并将电子稿发至420927994@qq.com

四、竞聘程序

1.公开竞聘:竞聘采取自我介绍、评委提问两部分进行,竞聘者应在近日内充分做好竞选演讲等应聘准备。

2.组织考核:评审小组根据公开答辩情况,通过竞选情况及实际工作需要,进行综合分析、调剂,研究拟任人选。

3.公示:广泛听取同学意见,根据集体评议结果,确定入选名单,报团委审批确定后,面向卓培部公示三天。

五、竞聘时间地点:另行短信通知。

 

附:1.漂流瓶青协部门设置及职能.docx
       2.卓培部漂流瓶青协职位竞聘表.doc                                              

                          卓培部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