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20浏览:10设置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工作,6月18日上,敬文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张立荣、副书记杜昀、党委秘书赵苁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晨、戴冠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杜昀副书记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们首先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书院党建、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分别就支部工作、党委工作做出说明,并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张立荣书记代表书院党委向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29名毕业生党员中有23名同学升学,占比达到79.3%,这也体现了书院党员培养高标准、人才培养高质量的成果。张书记先是指出了毕业生党员们中普遍存在的理论学习还不够深入、工作主动积极性、奉献精神和协作精神需进一步增强的问题。他希望敬文书院毕业的党员能够始终代表敬文书院的形象,无论身处何时何地,始终牢记“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

最后,张书记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张书记先是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百年历史进程,从“四个阶段、七个天地”角度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解读了我党百年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要求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汲取精神力量。随后,张书记讲了两个“书记的耳光”故事,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初心,密切联系群众,提升工作作风。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敬文书院的培养,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争当表率,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身边人、为集体、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