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18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敬文书院党委于4月24日至5月16日开展了为期22天的第九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本次党校培训共有211名学员参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课程由专题报告、学习研讨、自主调研、视频学习、汇报展评等组成。

同学们通过专题讲座,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领略了我党百年来的奋斗史诗,体会到党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学习了党对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和国家蓬勃发展的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视频学习、小组调研,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一步重温了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感悟党的伟大。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本次培训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感召、鼓舞青年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引导青年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展现青年担当,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