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举行第九期初级党校开班典礼

时间:2021-04-28浏览:10设置

4月24日下午,敬文书院第九期初级党校开班典礼在8#J203教室举行。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杜昀、党委秘书赵苁蓉老师以及党校全体学员2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其中在外实习的30余人在线上参会。典礼由赵苁蓉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院党委副书记杜昀作开班动员讲话。杜书记首先祝贺全体学员,在积极加入党组织的成长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敬文书院第九届学生业余党校的开班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杜书记希望广大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党校学习提高政治能力、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实践能力、完善个人发展,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早日加入党组织。做一个纯粹的、优秀的具有共产主义信仰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下来,赵苁蓉老师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形式、人员分组等安排,并对学员们学习纪律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最后,19汉师班高欣怡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高心怡同学表示会珍惜此次党校学习的机会,严格遵守党校纪律,提升学习效果,在党校学习中提升理论素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书院本次初级党校培训班共有40课时,其中包含专题讲座、视频学习、汇报展评、学习研讨、自主调研、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旨在帮助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培养爱党、爱国热情,指导他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