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召开2024年度学生社团精品活动立项申报答辩会

时间:2024-03-22浏览:88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青年,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3月21日,敬文书院组织开展学生社团精品活动立项申报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杜昀、各社团指导老师、院学生会及社团学生骨干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戴冠主持。

各社团负责人围绕精品活动打造从活动形式、内容、创新点、实施效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和答辩,进一步聚焦如何提升社团活动品质,做好成果凝练,品牌打造。现场评委就方案创新性、可行性、活动的优化意见等方面进行指导。

杜昀副书记表示高校学生社团作为重要的学生群众组织,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也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平台,各社团应紧密结合书院特色、专业特长和学生诉求,提高活动谋划的政治站位、提升活动开展的文化品味、增强活动效果的师生认同,实现以卓越谋工作发展,以特色树社团品牌,以服务促学生成长。

目前,书院各社团构建起“多种模式,多重覆盖”的学生社团服务机制,在繁荣校园文化、推进书院“五育”并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凝聚高品位育人共识、谋划质量发展路径、打造高水平工作成效,进一步深化落实书院年度学生工作项目化、活动品牌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