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升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18浏览:10设置

3月13日下午,敬文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升学工作推进会。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工作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昀主持。

会上,各班班主任就毕业生考研、留学及就业等工作开展的调研摸底、进展分析、一对一谈话情况和家校沟通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结合专业特点和升学院校录取形势,就复试及调剂指导,留学申请等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进行分析。与会领导认真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分析八个专业每一位学生的现实情况,逐一“问诊把脉”,在复试帮扶、调剂指导、留学申请等方面给予详细的指导和推进。

书院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升学”的初心使命,构筑“校长启航、书记领航、导师导航、导员护航、学长助航”的人才培养保障体系,构筑家校共育协力规划学生个人发展路径、制定并完成目标导向的个人发展简历、协同育人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整合资源拓展学生发展路径的人才培养全链条,助力学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