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2021级卓越教师班教育实习进点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4-03-01浏览:95设置

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周,2021级卓越教师班学生在实习带队教师的带领下陆续前往徐州一中、淮阴中学、盐城中学、泰州中学、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树人学校、扬州中学、镇江一中、常州高级中学、苏州中学、昆山中学、锡山高级中学等十一所省内重点中学开展为期2个多月的教育实习工作。参加此次实习工作的实习生共105人,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35人,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35人,英语师范专业35人。

    各实习学校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实习带队教师代表书院首先向实习单位表示感谢,感谢实习单位多年来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向实习单位明确了实习生的实习计划和具体任务要求。各实习单位对实习工作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实习工作,给每一位实习生安排了指导教师和班主任,并对实习生的办公环境和住宿条件予以妥善安排。各实习单位就实习生的到来,安排了师生见面会。会上,各实习单位分管领导就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给指导教师布置任务的同时也向实习生强调了实习纪律,并希望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能脚踏实地,虚心求教,认真钻研备课,不断加强基本功练习,切实将书本理论知识和实习实践联系起来,不断探索创新,教有所思,学有所得,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实习生代表感谢母校和实习单位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表示将铭记老师的淳淳教诲,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恪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准则,坚守“守正出新,自助助人”的院训精神,定会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以优异成绩回报实习单位和母校,不断彰显敬文风采!

        2024年春季学期教育实习进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