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2020年社团巡礼-C.W.TED英语社

时间:2020-04-29浏览:183设置

引言

Are you a nowhere man, sitting in a nowhere land,making all his nowhere plans for nobody? 学习英语,如何不迷茫?希望你在学习英语的路上,不是一位流浪者!C.W.TED完美的互助制度和顶尖顾问团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英语体验。 

社团介绍

C.W.TED英语社成立于2019年,由语言表达部,办公室,外联部组成。社团日常活动丰富,同学们可以练习朗诵、演讲或配音,对于提升英语口语水平大有裨益。同时我们还开展演讲培训工作,以讲座的形式,邀请专业老师和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为大家分享英语阅读技巧以及口语技能,以此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以提高社员们的英语水平。

社团活动

1.主题演讲

2019年11月,C.W.TED英语社在外国语学院咖啡厅举办“China,A Global View”话题演讲,更有2位外国友人惊喜加盟。同学们的表现精彩纷呈,无论是面对评委的犀利提问,还是解答观众们对于观点困惑之处,都毫不怯场,逻辑清晰,使得活动现场欢笑不断,掌声不止。两位外国友人以他们的角度表达对中国的喜爱与独特看法,为这次活动注入更深层次的意义。


2.“金诗英韵”朗诵比赛

为让同学们感受中西方文化魅力,提高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诗歌文化的了解, 2019年12月,C.W.TED英语社与风雩诗社联合举办“金诗英韵”英语朗诵比赛。决赛特别邀请外国语学院郝冉老师和敬文书院16级英语师范顾德贤学长作为评委点评交流。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情感真挚,现场光芒展现,他们的全情投入使得这次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郝冉老师的精准点评和顾德贤学长的精彩分享都让同学们获益良多。


小结

虽然C.W.TED英语社是个年轻的社团,也正因为年轻,拥有着无限可能。英语社日常活动多,强度大,效率高,真正有助于社员的英语口语水平的稳步提高。在日常活动中,英语口语优秀的同学将台下的社员当作观众,练习朗诵、演讲或配音。台下的社员在学习可取之处的同时,也会提出台上社员的不足之处。在话题讨论时间,同样由英语口语优秀的同学作为小组长带着说英语,在这样的环境中有效地提升了同学们英语口语能力!

社长社员有话说

我们C.W.TED英语社不同于一般的英语口语类社团。我们的初衷是想成立一个自由的、互帮互助的团体,这个团体不要求大家有很好的基础,而是希望大家能把社团当作练习的场合,把社团的活动当作上战场之前的训练。在日常活动中,我们会一直彼此互帮互助,会尽量给每位社员展示自我和提高自我的机会。特色活动会融入各种元素,兼顾中西文化和所学知识。我们一直秉承“自助助人”的观念,相信我们C.W.TED英语社一定会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温暖。

——社长吴司宇

社团“自助助人”的理念一直吸引着我,在我入社之后也感受到了浓厚的互助氛围。社团很年轻,但是却非常的棒!在这里,我不仅能学到技巧,最重要的是获得了自信心。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我们的理念,并加入进来,共同进步!

——社员吴新宇

人们常说:“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我与C.W.TED英语社的相遇正是如此。对我而言,这个社团有种莫名的亲切感。因为这份熟稔,我刚进入大学时的不安与迷茫找到了出口,一直以来的内向、不善于表达也在这里得到了释怀。回想着过去半年时间与社团相处的点点滴滴,感动油然而生。我发现广阔的未来正慢慢溶解在这个带给我惊喜的社团中,在一次次收获颇多的演讲比赛中,更在日益成长和强大的自己中。慢慢舒展开大学生活的五味,从C.W.TED英语社带给我的感动开始。我相信,社团一定会愈来愈强大、愈来愈优秀的,就像不断成长的你我一样。

——社员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