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2020年社团巡礼——悦动体育俱乐部

时间:2020-04-29浏览:115设置

引言

宅在宿舍懒得动?全身长膘很烦恼?没关系!加入悦动体育俱乐部,在这里,你将甩掉肥肉,收获健康,体验快乐。快来看看我们的社团吧~

社团介绍

悦动体育俱乐部前身为星球俱乐部,社团成立于2016年10月,2018年正式改名为悦动体育俱乐部。社团由热爱体育运动、追求塑造顽强拼搏精神的学生组成。

社团主要组织篮球、羽毛球、足球、悦跑等体育活动。同时广泛了解同学们对悦动体育俱乐部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需要开展相应的活动,以更好的服务同学。社团旨在增强同学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让更多同学在运动中感受悦动的青春!

社团宗旨:阳光体育,悦动青春。

社团活动

1、接力赛:

2018年11月中旬,悦动体育俱乐部成功举办阳光悦跑万米接力赛活动,活动共由4队参加,每队10棒接力,全程共计12000米。本次活动大力发扬了拼搏与坚持的悦跑精神,展现了参赛选手良好的精神风貌。

2、悦跑团活动:

2019年4月,悦动体育俱乐部举办悦跑团活动,活动采用晋级制,分别设置不同级别。参与活动者需要要加入悦跑圈APP中的敬文书院悦跑团,通过悦跑团来记录每天的跑步量。悦动还在五月组织了线下“悦动青春 敬在奔跑”主题团日活动,于悦跑中展现敬文学子风采!


3、迎新and送老篮球赛:

每年敬文书院新生入校后,在10月份悦动都会组织迎新篮球赛。篮球赛的参赛队伍分为新生队和老生队,并在传统比赛方式上增加了花式上篮,1v1solo赛等环节,以提升比赛趣味性。一年一度的迎新篮球赛有助于新同学快速融入敬文这个大家庭。在每年五六月毕业之际,悦动也会为应届毕业生举办送毕业生篮球赛,以篮球的方式为他们告别。


社员有话说

在悦动体育俱乐部,你能和我们一起健康运动,参加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你能收获快乐,能增强组织能力,和诸多优秀的敬文学子一起感受体育的魅力。期待大家一起在敬文,在悦动发现更好的自己!

——社长杨立言

有两个字叫悦动。有一句话叫因为悦动,我们相遇。在悦动,我们拼搏、突破,寻求每个人的极限,加油!

——社员孔浩月

大家在篮球场上一起挥洒的汗水,在红色跑道上拼搏的身影,在绿茵场上的追逐前进。“快乐运动,健康体育”的理念定能传达到每个人身上。

——社员戴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