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6浏览:204设置

按照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4日下午,敬文书院党总支张立荣书记主持召开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议前,敬文书院全体教工党员按要求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每位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党员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一列出问题清单。专题会议中,张立荣书记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剖析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会上还进行了真诚坦率的相互提醒,达到了统一思想干事业、检视问题促提高的目的。

张立荣书记最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 最近还要认真学习宣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学习成果推进我们的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把党章党规作为基本准则,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筑牢“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针对查找出的突出问题,落细落小、立行立改,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