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网络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04浏览:196设置

3月2日下午5点,敬文书院新学期学生党员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昀、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苁蓉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们汇报了寒假和线上开学以来的学习、工作和战“疫”情况。在学习方面,16级同学积极开展毕业设计和论文的有关工作、考研复试及出国留学申请的准备,17级同学基本确定了升学目标并认真进行专业课的学习。在工作方面,十余位同学积极响应当地社区与书院的号召,投身于防疫志愿服务,其它同学也能够在坚持专业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书院防疫主题活动,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随后,赵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本学期支部的重点工作,包括坚持每月的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主题教育的整改措施、创建优质党支部、探索党员量化考核等内容。

最后,杜书记对学生党员们寒假以来开展的工作做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同学要将自我发展“定位高”,在学习成绩、工作成效、科技竞赛成果和生涯规划等方面要给自己树立高目标、提高要求;二是党员同学要将党员形象“展示好”,在品德塑造、文明修身、工作作风等方面展示优秀党员的良好形象;三是党员同学要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杜书记希望大家做个一“有正气、有朝气、有底气”的敬文党员。

本次线上会议的召开,帮助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在全民抗疫防疫的特殊时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提高自己的同时,带领身边人为抗疫防疫战斗做出青年学生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