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榜样同行 | 敬文书院第九届“双十佳”大学生之十佳风采大学生风采展

时间:2022-06-29浏览:10设置

       一年一度的敬文书院“双十佳”大学生评选已经落下帷幕啦!本期苏小敬将带领大家走近敬文书院第九届“十佳风采大学生”。这十位同学充分展现了敬文学子孜孜不倦、笃学好古、踌躇满志的精神风貌。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十位同学的风采吧!

      发表3篇IEEE&EI期刊,2篇SCI期刊,2篇国家级期刊,获得2项软件著作授权和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受理。积极参与kaggle平台发布的数据比赛,通过比赛对python进行机器学习的实战训练,深度学习并利用paddlepaddle完成yolov5口罩识别训练项目。担任数学建模协会部长,充分利用大二暑期跟随清华大学刘知远老师进行知识指导的预训练语言模型学习。

      科研创新能力突出,担任敬文学长,充分发挥自身专业能力的指导作用。熟练掌握Endote、Origin、Mathematica等软件。发表两篇SCI论文,主持并成功结题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以第一发明人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现任院学生会体育中心负责人,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学风建设百优先进个人”等称号。主持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热心公益,曾赴徐州特殊教育学校、孟庄村小学等地参与支教活动。2021年春学期赴华东师范大学交流学习一学期。

      现任校数学建模协会部门负责人,班级生活委员,获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积极参与“贺重阳佳节·达爱敬之文”、“宿舍文化节”、“筑梦云端·相伴冬奥”线上云支教等志愿活动。参加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项,主持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

      现任院学生会综合事务中心副主任,认真踏实,完成学生获奖情况整理等材料收集工作。热心公益,曾参与邳州支教、线上云支教活动,多次前往市儿童福利院慰问儿童。参与校级大创1项。2022年春学期赴华东师范大学交流学习一学期。

      在校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任职,参与“让鸡蛋飞”、纸桥承重等校内比赛活动的策划与工作。参与两项省级大创项目,熟练掌握C语言、Matlab、SPSS等多种编程语言,受邀参与第9期学业帮扶活动,充分发挥专业能力。曾担任队长参与邳州市邢楼镇“向日葵读书点”支教活动。

      现任数研社干事,熟练掌握MATLAB编程,具有一定Python机器学习的基础。学习数学知识时保持严谨,注重知识的细节性理解。在致力于数学学习的同时,也涉及对一些交叉学科的学习,对近场热辐射和光谱调控等物理知识也有一定的理解。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参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

      曾任同心圆志愿服务队宣传部副部长,熟练运用微信推送并制作宣传海报。同时精于专业课学习,不断提升英语能力,获国家级奖项7项,省级奖项3项。参与校级创新创业项目1项。并参与多项公益实践,如大凉山护童919计划志愿活动,邳州市唯爱公益志愿活动,于徐州市国际马拉松大赛中担任志愿者等,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现任院团委文体委员、校十三期青马班第一临时团支部副团支书、班级副团支书。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项,主持一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与一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于SCD期刊、省级期刊发表论文两篇。主持“教育托举希望”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并赴邳州市邢楼镇大堌村支教调研十五天。于学习强国、中青网、网易新闻等平台发表多篇实践报道。曾赴徐州博济老年公寓采访抗战老兵,志愿时长达200余小时,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现任院学生会综合事务中心副主任、班级生活委员,熟练掌握应用office办公软件,主要负责月度报销、材料收集整理等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主持校级创新创业项目一项。同时热心公益,在多个活动中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以上就是敬文书院第九届“十佳风采大学生”的相关介绍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苏小敬一起学习到一些优秀的品质呢?让我们以学为舟,奋楫笃行,和苏小敬一起在敬文发现更好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