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榜样同行 | 敬文书院第九届“双十佳”大学生之十佳大学生风采展

时间:2022-06-29浏览:10设置

在敬文,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博学笃志,切问近思;他们终日乾乾,自强不息;他们在书山攀缘;他们于学海相竞;他们用汗水为守正创新做了最生动的诠释;他们用行动为自助助人下了最佳的注脚。他们就是敬文书院第九届“双十佳”大学生——十佳大学生和十佳风采大学生。

接下来就让苏小敬带领大家走近他们,去领略学子风采,感悟敬文精神。见贤思齐,让我们一起在敬文发现更好的自己。

      曾任院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悦享演讲协会会长、院同心圆志愿者服务队副社长。现任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独立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与校级大创项目3项。于省级刊物发表论文1篇。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项目,曾参与敬文书院疫情防控护航计划、敬文书院“童心书韵 伴读一夏”线上共读实践项目;曾参与美国GBL商业计划与领导力项目,并赴北京师范大学交流一学期。

      现任班级班长,曾任敬文书院风雩诗社社长。热心公益,多次参与敬文书院线上支教活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获评“优秀志愿者”等称号。独立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于省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曾赴北京师范大学交流一学期。

      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江苏师范大学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曾任班级班长。热心公益,多次参与敬文书院线上支教活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获评“优秀志愿者”等称号。独立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参与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曾参与斯坦福大学寒假研学项目,并赴北京师范大学交流一学期。

      担任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班级文娱委员,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三好学生”、“学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先进个人”等称号。主持1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于省级期刊发表论文2篇。参与美国GBL商业计划与领导力项目,赴华东师范大学交流一学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参与“云读书”活动和“筑梦云端,相伴冬奥”支教活动。

      现任院团委副书记,主持省、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各一项,于省级期刊发表论文两篇,于学习强国、中国青年网等国家级媒体发表文学、艺术、新闻作品26篇,于地市级公开发行媒体发表新闻作品12篇,总字数达60000字。2021年,组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全年志愿时长超240小时,志愿者打卡器累计公益时间360小时。

      主持国家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参与省级项目1项,校级项目1项。发表期刊论文3篇。曾赴北京师范大学交流一学期。参与昆士兰大学教学法项目。

      曾任院学生会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荣获校“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参与挑战杯项目,并申请专利一项。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项目。曾赴北京师范大学交流一学期。

      现任院团委秘书、班级团支书。主持校级大学创新创业项目1项,参与省级大学创新创业项目3项。于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长命锁上的文化传承》。曾参加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寒假在线项目。曾带队前往邳州邢楼镇开展支教活动,义务为兴化市乡村学校学生提供线上辅导。热心公益,累计志愿时长达200余小时。

      熟练掌握语言研究软件AntConc、Rost、多模态分析软件Wlan,于徐州、扬州多次参加省市级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校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独立主持省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

      现任班级副团支书和2021级敬文学长,曾担任院学生会科创中心副主任。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参与导师课题1项。曾两次参加书院组织的云支教活动,义务为兴化市千垛中心校学生提供线上辅导。

      以上就是敬文书院第九届十佳大学生的相关介绍,他们奋勇争先,拼搏向前,用青春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浩然长歌。同时他们也身体力行地勉励我们莫使光阴虚度过。让我们与他们同行,在敬文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