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培风尚》杂志创刊发行

时间:2014-01-18浏览:328设置

    近期,卓培部《卓培风尚》杂志创刊发行,本杂志由卓培部团委主办,新闻中心出品。《卓培风尚》杂志设置专栏、人物、时话实说、七月文学、思想先锋等栏目,侧重于思想性和学术性,以“沐改革春风,发创新之文”为旗帜,以“言卓越之志,宏开拓精神”为导向,致力于学生青春梦和中国梦的书写以及校园文化的传播。

    《卓培风尚》杂志作为卓培部的又一官方宣传阵地,将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和活泼多样的形式吸引读者,以提升杂志的品位,增强可读性。

    据了解,卓培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建设,创新思想政治教育的的载体和方式方法,构建了一报(《卓培风尚》报)、一刊(《卓培风尚》杂志)、一网(卓培部官网)、一微(卓培部团委微博)、一淘(“漂流瓶”青年志愿者协会淘宝义卖主页)、一人人(卓培部新闻中心人人网主页)等多位一体思想引领宣传教育体系,同时还将加大力度做好卓培部微信、手机报、APP等新媒体平台的建设与应用,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基本导向,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内涵建设,做好卓越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