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真情传递——记卓培部“漂流瓶”志愿者协会义卖活动

时间:2013-10-28浏览:274设置

    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卓培部“漂流瓶”青年志愿者协会为筹集爱心善款,实现陕西贫困山区儿童心愿,在校南门三角地带举行爱心义卖活动。义卖物资为协会成员向全校师生征集所得。
    早上9:00,成员们在南门三角地带设立了一个集中摊位,分类摆放好募集而来的衣服、鞋子、女包、书籍等物品。在热情的叫卖声中,路过的同学都被吸引过来,细细挑选自己需要的东西,奉献爱心。除了价廉物美的女包,一元两本的杂志也倍受同学欢迎,实用且实惠。有位来买东西的师大学生说道:“我觉得这个活动挺有意思的。漂流瓶志愿者加油!”这句鼓励给队员们增添了不少信心。还有不少人表示愿意帮山区儿童完成一些具体的心愿。
    义卖在如火如荼的氛围中开展,获得了不少惊喜,每个人的付出终究得到了回报。让我们积攒点点的情意,汇聚成海。给人以关爱,给人以欢乐,给人以希望。爱是一盏灯,请尽绵薄之力,奉献、传递爱,为被人遗忘的角落点燃一丝希望的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