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学周恩来、基层干部学赵亚夫、普通党员学王继才”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6浏览:495设置

10月14日下午,在6号楼203会议室,敬文书院党总支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领导干部学周恩来、基层干部学赵亚夫、普通党员学王继才”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牵挂开山岛:守岛英雄王继才》两个影片视频并交流了观看感受。

张立荣书记首先发言,《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是一个非常令人感动的影片,年轻党员没经历过那个年代,我们小时候真切体会到了一点生活的困难。影片中很多细节体现了周恩来总理作为人民领袖,怎样处处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空口号,而是真切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反思,改进工作作风。孙红旗院长说,我是民主党派,但对共产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是非常钦佩的,影片中总理通过真心真情关心基层的实际情况,最终顺利完成了调研工作,对我现在的调研工作也很有指导意义。杜昀副书记发言,她说在那个特殊的年代,总理调研都是亲自走进每家每户,走进田间地头,现在我们做学生工作,更是需要这样一种精神,深入学生一线了解他们的需求,更好地实现为学生服务。

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无论职位高低,都要秉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守入党初心,强化“四个意识”,严格自律、奉献担当,积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