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级校长班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4-05-28浏览:426设置

为了营造班级的考研氛围,增强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11级校长班于20145日到10日之间,在6#401分别开设了生物、物理、化学三个考研专场,邀请了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科技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2014届考研学长、学姐作考研交流讲座。

本次邀请的考研学长、学姐全都来自于“985”、“211”知名院校和研究所,有来自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所的穆星烨学长、南京大学的张海林学长、南开大学的伍珍珍学姐等共计15位。他们以考研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展现了考研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比如如何选择考研学校、考研专业,怎样准备专业课、公共课考试,如何调整考研过程的各种心态等等。交流现场大家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一一为我们做了详细解答,同学们也相互交流将来的考研目标、考研动力,会后也一致同意组建考研小组,相互之间督促学习,监督复习进程。此次考研交流会圆满结束,每个人都感受到了考研的热浪,纷纷表达力争在2015年实现个人的考研目标,为自己的人生书写浓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