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昆明,逝者安息——卓培部2013教师班举行昆明祈福活动

时间:2014-03-11浏览:354设置

     339点,卓培部2013级卓越教师班在六号楼前举行昆明祈福的活动,在黑夜中点燃希望的蜡烛,默念着“春城不哭,春城加油!”31晚,一个不幸的消息传遍中华大地,新疆分裂势力,无视法纪和人民,泯灭人性,对手无寸铁的人民实施了惨绝人寰的暴行。他们疯狂而残暴的做法,激起了千千万万人民的愤怒与反抗。在这次事件中,29条鲜活而无辜的生命,就这样随风而逝,化为春城的泥土。
      2013级卓越教师班的全体同学在听到这个不幸的消息后,第一时间策划开展为恐怖事件中无辜遇害和受伤的同胞们燃烛祈福活动,他们志愿集结,手拉手,在黑夜中点燃温暖而希望的蜡烛,心里默默地为春城祈福,为不幸的逝者痛惜,为远在他乡的中华同胞许以最诚挚的心愿。
持慈悲之心,为逝者超度,携雷霆之怒,惩杀人恶魔!今夜,我们祈福昆明,共佑逝者,对远方的昆明说一句:天黑了,有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民为你们照亮回家的路,要相信天总会亮,春城灿烂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