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支部我的团——卓培部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推荐评审会

时间:2013-04-15浏览:185设置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弘扬“五四”光荣传统,努力“创先争优”,切实推进各团支部的建设工作。 4月12日晚6点半,卓培部在6#301召开了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会。教务处副处长卓培部主任欧阳文珍、主任助理王景明、教务秘书苗文华、团委书记储东巍以及兼职班主任呂靖波、马东刚、魏永俊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评审会。各班班委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在本次评选活动,各团支部积极踊跃参加,均提交申报材料参与角逐。本次评审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按照之前的抽签顺序,各支部围绕“展支部风采”和“亮班级规划”,以PPT、视频短片、书面文件、音频录音等多种形式展示团支部的建设和取得的成绩。不论是学雷锋打扫教室活动、春游,还是自主出售圣诞平安果、外出实习,都体现了新一代团员奋发向上、敢为人先的优良品质。各个团支部的展示不仅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感动,还激发了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团日活动中来的热情。根据第一轮打分排名脱颖而出的三个团支部进入第二轮投票角逐环节。7位评委将投票从中选出两个校级优秀团支部和一个院部级优秀团支部。在拉票环节中,各班团支书慷慨激昂的陈词、得体大方的姿态也赢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11级文强班团支部和12级卓师班团支部被推荐为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11级数强班团支部和11级校长班团支部被评为院部级“五四红旗团支部”。
        评审会的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卓培部主任欧阳文珍教授对各团支部的展示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从主题确立、活动形式、教育意义等多方面对各基层团组织以后的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指导。同时,她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评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各班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支部的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推动卓培部团学工作走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