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培学子在校“益智杯”象棋围棋比赛中获奖

时间:2013-03-29浏览:137设置

        3月23日上午八时许,校第六届“益智杯”桥牌、围棋、象棋暨校代表队选拔赛在二食堂二楼教职工活动中心准时拉开帷幕。五十多名通过全校选拔脱颖而出的象棋、围棋、桥牌高手齐聚一堂。来自卓培2012卓师班的姜浩、唐伟达,校长班的徐才博以及2011级卓师班的郑天鑫同学作为卓培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的形式,每个选手都有若干次对弈的机会,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状态。强大的气场里,只听见棋子落定的脆响。有的选手屏气凝神,下子谨慎迟缓;有的则听听音乐,带着胜券在握的笑容。
比赛一直进行到中午,经过几轮角逐,卓培部的郑天鑫同学荣获象棋比赛第一名,徐才博屈居围棋组第二,卓培部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为在象围棋、桥牌方面有特殊才艺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卓培学子的多才多艺,体现了卓培学子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