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学雷锋 共话中国梦——卓培部与空军勤务学院联合开展中国梦系列活动

时间:2013-03-20浏览:270设置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值毛泽东同志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和广大青年深入开展践行“中国梦”活动之际,3月17日,卓培学子来到徐州空军勤务学院,与空军勤务学院的战士们欢聚一堂,用优美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开展“青春学雷锋·共话中国梦”活动。卓培部团委储老师、空军勤务学院指挥系徐教导员、学员二队、九队房教导员和刘队长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空军勤务学院战士们的街舞表演《dancing machine》,“英雄赞歌”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由卓培部周翌、唐伟达同学带来的笛子二胡合奏《兰亭序》回味悠长,让观众们仿佛身临其境,陶醉在这充满古典韵味的民族风里。在三位战士一曲动人心弦的《那些年》之后,卓培部的夏慕慈、杨光延续了这份感动,一首诗朗诵《致橡树》使得全场观众为之动容,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卓培部拾晓峰同学的溜溜球达人秀表演,精彩绝伦,“校十佳歌手”的陈孟琪同学也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深情动听的《听说爱情回来过》。最后,空军勤务学院的战士们以一首风靡校园的《国防生style》再次掀起了高潮。整场文艺汇演也在战士们充满活力,青春激扬的舞蹈表演中落下了帷幕。文艺汇演结束后,双方师生还就学生管理和活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青春学雷锋·共话中国梦”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和“中国梦”的领悟。今后,卓培部还将加强对外的交流与合作,以中国梦为指引,弘扬卓培精神,展现卓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