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培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3-03-12浏览:248设置

        在20121222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中,卓培学子以超过全校(非英语专业)27.7%的通过率和超过全校11.51%的高分率(500分以上)继四级考试后再创佳绩。其中,2011级校长班的单奕同学以584分成为本次考试全校非英语专业的最高分。
        面对半年前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中全校最高的99.3%的通过率和60.5%500分以上)的高分率的巨大成绩,卓培学子戒骄戒躁,认真备考,通过不懈的努力,再一次证明了卓越人才培养模式的巨大优势。
        据了解,卓培部自成立以来,在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学风建设、学术科研、学科竞赛、气质修养等方面齐抓共促,努力营造争先创优的学习生活氛围。卓培部不仅开设国学、礼仪、书法、音乐鉴赏、美术绘画、形体塑造等课程,全方位锤炼学生的气质与修养,而且由外教进行英语口语教学,加强学生外语能力训练。同时,组织开展师范生基本功技能大赛、教授讲坛、学术文化节、卓培好声音、志愿者活动等特色文体活动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锻炼与提升。在江苏省“书写经典”·2012大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比赛中,卓培部2011级中文强化班杨旭峰同学荣获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两项一等奖。在刚刚公布的2012年度第二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中,卓培部9个科研项目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成绩属于过去,卓培学子将志存高远,奋力开拓,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