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培部召开2012—2013学年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时间:2012-10-31浏览:193设置

        2012年10月28日18:30,卓培部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暨运动会部署会议在八号楼J203室召开。卓培部主任助理王景明老师、辅导员储东巍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委员、团委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由秘书长史姝昕主持,共分为七大议程。在主持人简要介绍主要出席人员之后,副主席路希对前期工作,如学生会招新、暑期实践交流活动、素质拓展、卓培好声音等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一场活动的成功举办取决于各个部门的团结协作。随后,学生会主席柯伟介绍了后期的工作安排,预祝第46届校运动会成功召开,并希望卓培学子在11月中旬举办的“卓培好声音”决赛中能凸显自我,一展青春风采。他着重强调了纪律和制度意识在工作中的重要性,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主席助理李颖奇具体部署了校运动会期间学生会工作的人员安排,要求各干事届时必须准时到岗,保质保量按计划完成各项工作。


        储老师就近期工作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作为学生会成员,必须严守纪律,恪守制度,积极踊跃地参加各项活动,争创佳绩。通过这种锻炼来提升自我,成为卓尔不凡的优秀人才。大会进行第六项议程,正副部长代表及新生干事代表发言。其中文艺部部长陈嘉宝分享了心得经验,强大的能力和充足的热情以及敢于面对挑战的勇气不可或缺;学术科研中心主任秦娟则强调了凝聚力和执行力的重要性。最后,王景明主任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卓培学子提出了宝贵建议。他指出,作为卓培学子,首先要培养高尚的人格,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形成完整的知识结构,逐步提高自身的从业能力。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更是要求卓培学子以争做卓越人才为航标,为理想而奋斗,同时善于自省,胜不骄败不馁;相信学生干部们一定能提升服务能力,做到“每一次工作都如打仗,目标明确”,运动健儿一定能应勇往直前,敢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