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展示风采——卓培部举行第二届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2-10-31浏览:407设置

        六十载桃李满天下,一甲子烛火映神州,在江苏师范大学60年华诞的喜庆日子里,卓培部第二届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10月27日晚6:30,卓培部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在23C苏北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卓培部辅导员储东巍老师、城环学院学生会主席薛羚伟、卓培部学生会副主席路希、学研中心主任秦娟、文艺部部长陈嘉宝、大学生通讯社夏慕慈等作为嘉宾和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届主持人大赛由卓培部学生会主办,卓培部学术科研中心承办,来自11级数学强化班的陆畅同学担任本次大赛主持。整个比赛分四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妙语连珠”、“情境主持”和“热点评论”。同时,在比赛过程中穿插了“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游戏,增加了本次比赛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比赛在陈晓楠同学献唱的《心中的日月》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卓培各班的十名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环节中,展示出了自己的智慧、热情与勇气,展现了卓培学子的风貌。他们的激情比拼也感染了台下的观众,观众积极地为选手们加油鼓劲。选手和观众在趣味游戏中积极互动,场上场下不时响起欢声笑语,活跃了赛场的气氛。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掌声雷动。经过了四轮精彩的展示,郤成翔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曹贻森、陈焕庆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其他同学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城环学院学生会主席薛羚伟同学对选手们的表现作出了精彩点评。储老师在最后进行了精彩讲话,他强调了普通话水平、综合知识、应变协调、逻辑能力、生活阅历等对于主持工作的重要性,并且对参赛选手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本次比赛展示出了卓培学子“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逻辑表达等能力。同时,比赛为即将到来的“卓培好声音”总决赛暨新生才艺展示晚会选拔了优秀的主持人,也为卓培部主持人才的储备输送了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