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培部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2-10-23浏览:175设置

        为进一步增进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间的了解,加强部门间团队协作,10月21日下午1时,卓培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校田径场上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素质拓展活动。

        在学生会体育部的精心组织下,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分成12个小组。每个小组都喊出了个性十足的口号,甚至拿出了“保卫钓鱼岛”的霸气,展现出卓培部学生会人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活动开始前,学生会主席柯伟做了动员讲话,强调活动中要注意安全,团结互助。
本次素质拓展的活动项目包括:穿越生死网、袋鼠跳、金鸡独立、信任背摔、解手链、赶猪跑、姓名串串烧共七个项目。其中,最具挑战精神、考验信任度的“信任背摔”最受欢迎,不断有人勇敢的摔下来,在下面接的男同学都十分英勇,稳稳接住。全场不停传来欢呼声。非常考验团队合作和集体智慧的“金鸡独立”与“解手链”游戏,让同学们绞尽脑汁,既要考虑整体协调性,又要兼顾时间问题。所有游戏都以两小组对抗方式进行,并决出胜负方。输的一队均受到了“俯卧撑”,“下蹲”,“爆气球”等有趣的惩罚,全场热闹非凡,到处都洋溢着欢声笑语。

        最后,学生会副主席马驰为本次活动作了总结性发言,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给予厚望。相信大家都会将这蓬勃热情带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各部门留下了各具特色的合影留念,定格了愉快并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