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6-13浏览:150设置

各班级和有关同学: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顺利进行,强化对项目的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卓培部决定近期开展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项目范围:

2013年度立项的大创项目(含卓培部、校级、省级、国家级),以及2012年立项而未按期结项的大创项目(含校级、省级、国家级)均需参加中期检查。

二、检查内容:

全面检查项目进展情况,了解经费使用状况,阶段性研究成果,以及下一阶段项目实施的计划和方案。

三、检查要求

各班级在接到本通知后,要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认真总结项目的阶段性任务完成情况,找出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时总结并提出改进意见,详细制定下一阶段项目实施的计划和方案。组织省级和国家级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每个项目组派代表汇报3分钟,然后接受同学和专家的提问。

四、检查程序

1.在导师的指导下召开项目组会议,按照要求总结和分析项目进展状况,认真填写《卓培部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2.总结分析项目进展现状,认真对照项目书的预期成果,详细制定下阶段项目研究计划和具体的实施方案,经指导教师审核签字后上交班级负责人(班主任或班长)。

3.各班级于6月24日前把检查表收齐汇总上交卓培部办公室,并把电子稿打包发送电子邮箱:zpb@jsnu.edu.cn

4.卓培部将于6月28日组织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联系电话:83403093、83403086

附件: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卓培部

2014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