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卓培 青春绽放 致未来 梦想启航——敬文书院欢送2015届毕业生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5-06-18浏览:1321设置

2015年6月17日晚8点整,敬文书院欢送2015届毕业生晚会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生家长代表,敬文书院全体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现场外的鲜艳红毯,给晚会增添了一抹别样亮色,五色气球将敬文报告厅衬出浓烈的青春气氛。在第一篇章《似水流年•回眸》,11文强班蒋茵芃、齐钰等同学吟诵的《诗经•子衿》,让人感受到中华传统诗词的魅力。由历年“卓培好声音”的获奖选手带来的歌曲串烧,展示了他们不凡的实力,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考取华中师范大学的陈嘉宝同学和考取中国传媒大学的顾彦秋同学动情演绎的舞蹈《Beautiful》,给了观众们极大的视觉享受。11卓越教师班的杨陆、刘天宇等四位同学带来的三句半节目《回眸》完美结束了第一篇章。

枫狄艺术团的《斗乐》为第二篇章《青春风采•激情》拉开了序幕,无论是西洋乐器的悠扬演绎还是民族乐器的传统呈现,都让在场观众大饱耳福。11校长班的全体女同学则用温暖心灵的声音带来歌曲《心愿》,唱出了她们对人生新篇章的期待。接着的是由学生会前任主席团柯伟和马驰表演的相声《我的大学》,对大学生活幽默化的解读,不时让现场观众的捧腹大笑。在《敬文达人秀》环节,由拾晓峰同学带来的悠悠球表演和王剑同学带来的魔术表演为第二篇章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敬文舞蹈队对《缅桂花开》的完美演绎,将第三篇章《记忆永恒•起航》的现场气氛直接带入了高潮,11卓师班的郑天鑫同学用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当》,引起全场大合唱,让在场所有人感受了2015届毕业生对青春的热血追求。在观众们还未回过神的时候,11文强班的同学们又用一首原创诗歌朗诵《我是将要来临的日子》,抒发了即将离校的深深不舍与眷恋与对敬文书院的美好祝福。最后11数学强化班的同学们集体合唱《给亲爱的老师》,让不少学生与老师都落下了感动的泪水。至此,欢送2015届毕业生晚会完美结束。

整台晚会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留下了美好难忘的回忆,2015届毕业生即将踏上新征程,毕业只是人生新旅程的开始,衷心地祝福敬文书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宏图大展、再创辉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