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11

各位指导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顺利进行,强化对项目的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项目结题质量,我院决定于5月中下旬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0年度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检查范围

    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 检查内容

    全面检查项目进展情况,了解经费使用状况,阶段性研究成果,以及下一阶段项目实施的计划和方案。

  3. 检查形式

    中期检查包括个人陈述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陈述须辅以PPT展示,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陈述完毕后,回答评委和同学提问。

    四、检查要求

  4. 各小组需在导师的指导下召开项目组会议,认真对照项目书的预期成果,总结分析项目进展现状,找出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时总结并提出改进意见,详细制定下一阶段项目实施的计划和方案。

  5. 认真填写《敬文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检查表(一式四份)经指导教师审核签字后,由项目负责人于58日前交至敬文书院教务办公室,并把电子稿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1455882538@qq.com,文件名格式:2020中期检查+大创题目。


    敬文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xls

      

                                                                 敬文书院

                                                                  2020323


热点信息
卓培影像 卓培风尚
下载专区 卓培学生会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3号办公楼教务处敬文书院 邮编: 221116 | 登录管理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敬文书院 电话:0516-83403086 传真:0516-83403096 E-mail:jws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