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举办团学组织风采展暨招新宣讲会

时间:2017-10-12浏览:695设置

得得2017年9月7日晚19:00敬文书院学生会在17号楼100A教室开展了第三届团学组织风采展暨招新宣讲会。参与本次招新宣讲的有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中心、各社团负责人以及全体17级新生,风采展在学生会主席赵香玉同学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参与本次招新的共有9个部门和7个社团,分别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宣讲,9个部门分别是:团委、社团发展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科创就业中心、新闻宣传中心、学业发展中心、文体中心、外联实践中心、综合事务中心,6个社团包括:枫荻艺术团、公共关系协会、星球俱乐部、风雩诗社、Hearts魔术社、漂流瓶志愿者协会和青年领导力协会。本次招新工作在一番井然有序的气氛中稳步推进,每一个参与招新的宣讲人都简明扼要的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能,并生动展示了部门内部积极的工作氛围以及和谐的人际关系,同时也针对本部门未来的工作规划提出了不同的招新要求。

    整个宣讲会在一片此起彼伏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敬文书院各学生组织成员昂扬向上的工作斗志和对2017级新生的欢迎。本次招新后,大一同学在通过面试选拔后将加入相应的学生组织,共同为敬文书院团学组织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网

得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