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 孙红教授学术报告(江苏省药食植物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点)

时间:2017-07-20浏览:250设置

报告人:孙红教授

报告题目:通过β肾上腺素受体调节心肌功能

报告时间:2017年7月28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药用植物重点实验室103室

主办单位:江苏省药食植物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点、生命科学学院、

科技处

报告人简介:

孙红,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从事心血管生理、病理生理学方面的研究。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二批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生理功能与损伤实验室主任;江苏省“青蓝工程”骨干教师,江苏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徐州医学院机能实验教学中心主任。

孙红教授曾在英国国家心肺研究院进行为期三年的转基因治疗心衰的研究;从师于著名心血管分子病理生理学家、南京医科大学陈琪教授,获博士学位;在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的生理学家、北京大学医学部王志均教授的实验室学习三年,获硕士学位。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主编、副主编教材八部,参与编写卫生部药学专业生理学”十一五” 规划教材,人体生理学部编教材;以主持人,获院教学成果一等奖两项,徐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淮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授权专利三项。目前主持国际合作干细胞研究课题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