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2017届毕业盛典隆重举行

时间:2017-06-16浏览:766设置

2017615日晚7点,敬文书院2017届毕业盛典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副校长钱进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沐来龙教授、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及书院办学相关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毕业盛典。办学相关学院老师、书院管理团队全体成员、部分2017届毕业生家长到场参加了本次毕业盛典,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观礼,本次毕业盛典也同步在网络进行了直播。

  典礼开始前,2017届全体毕业生依次经场外红毯进入会场,并在签名墙上签名合影。毕业盛典在毕业纪念视频《归来仍少年》中拉开了序幕。

毕业生代表13校长1班张帆同学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和同学们在敬文书院的四年拼搏路程,表达了对朱敬文教育基金会和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感谢。在校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14级王忻同学在发言中,感谢学长学姐们的无私帮助,并承诺必将紧随他们的脚步,踏实努力,再创新的高峰。毕业生家长代表李培帅先生在发言中,向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也向学校和书院的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精心教育表示了感谢。书院导师代表张春雷教授在发言中,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期望,勉励同学们继续追求卓越,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

      随后,毕业生代表和书院领导老师互赠毕业纪念品,领导老师们为获得道德之星、博雅之星、科技之星和领袖之星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奖。欧阳文珍教授为敬文书院2017届毕业生荣誉证书获得者代表颁奖。钱进副校长为16位优秀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授予学位。

徐放鸣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敬文书院2017届毕业生们取得的成绩,并寄语各位毕业生,希望他们以勇气为剑,披荆斩棘,走过蜕变之路;希望他们以信念为舵,乘风破浪,开启求索之旅;希望他们以梦想为炬,风雨兼程,攀登成功之巅。

毕业典礼在全场响亮豪迈的敬文院呼中圆满落下帷幕,随后欢送毕业生晚会正式开始。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诗朗诵《我们毕业了》、《青春回眸》、情景剧《大学那几年》、歌曲串烧《一生漂洋过海,来看花儿般同桌的你》等精彩节目,既有离别之际的不舍与眷恋,也有对未来的美好祝福,以浓烈的情感诠释了毕业氛围,给每一位观众都留下了美好难忘的回忆。

2017届毕业生即将踏上新征程,毕业只是人生新旅程的开始,衷心地祝福敬文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