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举办第四届博雅诗词大赛决赛

时间:2017-05-08浏览:458设置

20175719:00,敬文书院第四届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博雅诗词大赛决赛在8号楼J101举行,本次赛事邀请了敬文书院院长助理肖炜老师、敬文书院团委书记许愿老师、桃溪文学社张隽成同学担任评委,书院20152016100余人到场观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5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大赛伊始,各参赛队分别回答相关问题,无论是诗词填空还是作品信息,各队选手都冷静思考,轻松应答,表现相当出色。在五支队伍激烈角逐后,进入观众互动环节,参与互动的同学更是妙语连珠,对答如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16校理B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16卓师获二等奖,16校理A班获三等奖,15校文、16校文获优秀奖。16卓师班张雨欣同学获得“诗词达人”称号。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届博雅诗词大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活动中,书院团委对此次学术文化节进行了简短的回顾总结,从活动背景、活动主题、活动掠影等多个方面回顾了第四届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不但丰富充实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还提升了敬文学子的博雅气质,更营造了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