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举办2016级学生国内知名高校考察交流学习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7-05-05浏览:408设置

2017551245分,敬文书院在17号楼100A举办了国内知名高校考察学习总结交流会。敬文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荣老师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考察交流学习总结交流会,敬文书院2016级全体学生、20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与同学代表到场参加,本次交流会议由副书记朱媛媛老师主持。

朱书记指出书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主要是为了拓宽了广大同学的视野,提高自身人文素养和团队意识,举办总结交流活动是希望进一步总结经验,充分发挥活动的有效影响和辐射作用。随后,上海、合肥、北京、武汉、西安与南京考察组的同学代表分别采用PPT的形式,进行了考察学习活动总结汇报。6名同学详细地汇报了考察高校的基本情况、校际互动交流、高校研究机构以及与院友的交流互动。同时也抒发了对考察感悟和体会,提出了有益的考察意见和建议。党总支书记张立荣老师结合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阐述了广大同学成长发展的大眼界、高平台。张书记用现实生活中的生动事例向广大同学们强调了考研深造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在认知敬文、适应敬文、融入敬文、享受敬文中用勤奋与汗水让大学时光青春无悔。

本次敬文书院2016级学生国内知名高校考察交流学习总结交流会激励了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奋勇向前、追求卓越。最终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敬文书院2016级学生国内知名高校考察交流学习总结交流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