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举办2022年“青春强音,悦唱悦响”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22-11-20浏览:11设置

11月16日晚,敬文书院举办2022年“青春强音,悦唱悦响”十佳歌手大赛。院党委书记朱景坤、院长沈山、院党委副书记杜昀及书院管理团队全体老师、团学组织负责人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全体参赛选手共同献唱的《追梦赤子心》拉开了大赛帷幕。接着,17组选手为我们带来《天亮了》《Five Hundred Miles》《江南》《如愿》等曲目,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现场高潮迭起,场面热烈。在中场计分环节,敬文书院民乐团带来的器乐表演《春到湘江》引得阵阵掌声和喝彩。最后,大赛在枫荻舞蹈团带来的《mix舞蹈串烧》中步入尾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刘睿琪、赵可、陈彦彤、关淑妍、周子杰、吴昱萱、陶凯文、钱梓潮、曹轩铭、黄嵘获得“十佳歌手”称号;蒋伊萌、殷嘉钰、刘陈筱、彭书悦、李晨晞柳语凡、康莫言、龚润获得“优秀歌手”称号;李晨晞和柳语凡获得“最佳人气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敬文书院“青春强音,悦唱悦响”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歌声诠释活力,青春演绎精彩。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参赛选手自信昂扬的生活态度,更彰显了敬文学子向阳而生的青春风采。祝愿每一位敬文学子都能够在自己的舞台上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