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连续三年在校田径运动会中捧得“流动奖杯”

时间:2022-10-24浏览:10设置

10月20日到21日,敬文书院的64位方阵人员、54名运动员与志愿者、新媒工作者、后勤保障人员等共同参与了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最终,书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第一,男子团体第四与精神文明奖的优异成绩。这是书院第三年在校田径运动会中捧得“流动奖杯”。

运动会首日的开幕式上,敬文书院方阵人员手捧红花,用齐整的步伐向众人展示出敬文学子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主席台时,红花呈现出“70”的图案,以此庆祝江苏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

两天的时间里,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争创新高,在学男4×100米、学女4×100米、学女4×400米、学男跳高、学女100米、学女200米、学女400米、学女1500米、学女3000米、学女跳远中斩获10枚金牌,最终共取得奖牌18枚,总分189分,位列第一。展现出敬文人团结奋进的运动豪情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书院五育并举,实施个性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体育内涵,创新育人模式。相信学子能将运动场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坚定信念、团结拼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70周年校庆,争做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