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学子在长三角高校微课及征文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10-18浏览:10设置

近日,“体悟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红色血脉”长三角高校微课及征文大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有华东师范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温州大学等长三角书院联盟高校青年学生踊跃参与,最终评选出11份优秀微课及31份优秀征文作品。敬文书院20英师杨小清、20汉师王文欣、19汉师陆金铭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微课比赛一等奖,21汉师费舒岚获得征文比赛一等奖,21汉师瞿新钰获得征文比赛三等奖。

 在备赛过程中,书院学生立足师范生技能,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基本内涵,走访家乡红色场馆,利用身边红色资源进行创作。学生在讲述和创作中大力弘扬革命传统,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敬文书院向来重视大学生党建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通过项目引领、平台搭建、活动促学等提升广大青年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成为信念坚定、勇于实干的卓越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