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举行第十八届“挑战杯” 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孵化项目指导交流会

时间:2022-10-07浏览:10设置

10月5日,敬文书院举行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孵化项目指导交流会。校团委副书记袁大伟、副书记邵明辉、团委秘书侯秀杰、院党委副书记杜昀、团委书记戴冠及部分书院学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同步线上直播,书院共计200余名师生参与。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昀主持。

侯秀杰老师分别从“挑战杯”赛事介绍、“大挑”选题技巧和作品题目的命名艺术三个方面介绍了“挑战杯”的赛事规模以及注意事项。邵明辉副书记详细介绍了自然科学类研究报告撰写的注意事项。袁大伟副书记从“挑战杯”的文科选题入手,指出同学们在确定选题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并强调要注重所研究对象的理论实践意义。

最后,指导老师面对面为10个孵化项目进行具体指导。本次指导交流会给团队成员提供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助力同学们冲刺“挑战杯”赛事,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明晰了自己的选题思路和方向,也坚定了打磨作品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