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学子在江苏省定向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2-09-30浏览:10设置

近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协、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联主办的江苏省定向锦标赛落下帷幕,敬文书院师生组队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42支代表队,642名运动员参加,通过激烈角逐,同学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最终取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1项,团队赛男子M21组一等奖、女子W21组一等奖、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在备赛此次锦标赛的过程中,教练团队科学训练,运动员们在不同类型的定向场地,练习多种竞赛项目,实现了面对比赛场地复杂的地形,能够始终保持严谨审慎的态度,始终保持着对方向的明辨,对地图的剖判以及持续高效的跑动,各居其位,各司其职,极大发挥出每个人的运动优势的最佳状态。

      敬文书院向来重视体育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开设体育俱乐部强化全员身体素质与竞赛技能提升,建设体育社团凝聚青年体育爱好者,组织参加多种竞赛培养学生体育精神,多维探索卓越创新人才培养新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