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召开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8-16浏览:10设置

为增强国防观念,提高学生对军训工作的认识,充分调动参训学生积极性。816上午,敬文书院组织召开2021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布置会。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杜昀、辅导员盛军开和2021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盛军开主持。

会上,杜书记就补训工作的特殊性、总原则、内容安排等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希望参训学生一要珍惜训练机会,全身心投入训练,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规律作息、科学饮食,做到健康参训;三要团结互助,奋勇争先,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老师军训的纪律要求、日程安排及军训期间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2021级参训的同学及时调整状态,通过军训为接下来的大二学习生活做一个良好的铺垫。

此次军训工作布置会中,同学们对军训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军训的到来,用实际行动磨砺意志品质,提升个人素质,展现敬文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