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召开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家校启动说明会

时间:2022-06-29浏览:10设置

为拓宽书院学生国际视野,加强创新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学生国际化发展需求,6月28日晚,敬文书院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大学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家校启动说明会在线上举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蓊荟、外国语学院西班牙系副主任蓝博、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0、2021级意愿留学学生及家长共200余人通过腾讯会议参加线上交流。会议由杜昀副书记主持。 

沈山院长就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来源及书院资助政策做了解读。蓝博副教授详细介绍了交流国家和学校的历史人文与地理位置,对项目申请所需条件、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学习时间以及境外服务保障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张蓊荟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的政策和成果,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国际研学交流项目,增长见识,成为具有国际化水平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

在线上答疑环节,与会领导逐一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对同学们出国交流在专业学习和课程的安排上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朱景坤书记勉励同学们将专业学习、个人发展、文化体验相结合,在国外不同的环境中,通过研学、交流、考察等形式,奠基学业,拓宽国际视野,优化思维方式,丰富人生阅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