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5-13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工作,5月12日下午,敬文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朱景坤、副书记杜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戴冠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会议由杜昀副书记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们首先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学们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书院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分别就同学们关注的工作和话题给予了积极回应,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扬书院精神,不断追求卓越。

杜书记从入党初心、个人发展和作用发挥来分析在座党员的成绩、问题与不足,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提高自我要求,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奉献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攀登学业高峰,努力创造优秀业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朱书记代表书院党委向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朱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要勇担使命责任,立足更高站位,把自己的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建设事业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大类培养、学科交叉、国际研学等培养举措的优越性,书写书院院友新风采。

随后,朱书记向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了书籍,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坚持阅读涵养精神世界,提升自身修养。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争当表率,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为集体、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