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培部瞭望论坛之海外留学动员讲座

时间:2014-05-22浏览:119设置

 

5月21日下午3:00,卓培部开展了极具意义的“海外留学宣传动员讲座”。活动开场,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蒲敏老师以严谨认真的态度、传道解惑的精神,向卓培学子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蒲老师严格参考时下的留学趋势,以最精炼的语言透彻地向同学们阐释了部分热门留学国家的特点,以及关于GRE、雅思、托福等考试的准备与复习方法。其中,蒲老师着重强调了“是否出国上语言学校”这一问题,详细分析了直接出国参加语言学校培训以及首先在国内取得语言资格证书的利弊,“因材施教”,使同学能够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不同的留学方案。

而后,蒲教授的得意门生李天逸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表了精彩演讲。他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作了留学动员,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并毫无保留地将自己学习外语的相关网站(如ChaseDream\TPO小站\无老师\尚友\小马过河\辛达捷报等)以及求学路上的经验倾囊相授。李天逸同学的演讲引起了台下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卓培学子认真倾听,详实记录,积极配合互动,希望能够像学长一样,将来能够在外国知名学校求学,丰富自己的学识,为江苏师范大学卓培部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