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党总支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1浏览:306设置

10月17日下午,在6号楼203会议室,敬文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初心》微视频。党总支张立荣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始终铭记党员身份,对照共产党员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际,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三问,重拾初心、牢记初心,教师党员在干事创业中担当急先锋,学生党员争当卓越成长领头雁。随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读入党誓词,回顾自己当年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

师生党员分别依次重读入党志愿书,回忆入党经历、分享成长历程。张立荣书记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在工作中做到“四亮”,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书院在办公室设置党员先锋岗,在学生宿舍设置党员责任区,每一名党员都有自己的“责任田”,同时,所有党员签订《党员承诺书》并张贴在宣传栏中,请全体师生共同监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是否到位。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确保教师党员成为新时代干事创业的急先锋、学生党员成为新时代卓越成长领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