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卓培部第二期香港高校学生领导力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4-07-11浏览:568设置

 

为推进卓培部人才培养工作的国际化进程,拓宽卓培学子的视野。经研究决定今年十月举办卓培部第二期香港高校学生领导力培训班,本培训班以领导力知识普及、技能传授和活动实践为主轴,主要包含专题讲座、文化体验、实地考察、素质拓展、分组讨论等环节,旨在增强卓培学子的领导力意识,激励和激发领导才能。

一、培训时间:20141012-20141018日(初定)

二、培训地点:香港中文大学(初定)

三、项目规模:50人左右

四、项目费用:7000元人民币

五、经费资助:

1.卓培部承担平均不低于3500/人的补贴。具体资助标准分为三个档次A档、B档和C档。A档占总数的20%,每人资助5000元人民币,B档占总数的30%,每人资助4000元人民币,C档占总数的50%,每人资助3000元人民币。

2.关于资助等级,根据学生成绩、家庭生活状况以及个人平时表现,由卓培部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学生代表组成评议组来确定。

3.顺利完成项目合格结业,可修得2个学分,此学分可直接抵充新一学期(即可免修一门公共选修课程)公选课学分。

4.已经接受我校省政府奖学金参加过暑期海外游学的同学不再享受项目的经费支持,如愿意继续参加应全额自费。

5.本培训班原则上只针对卓培部2012级学生(2013级学生能否参加视2012级报名情况而定)。

六、项目管理

1.报名组织:接到通知后各班级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征求家长意见,各位同学接到报名信息后,通过短信的形式向班主任报名,不参加的同学也要回短信给班主任进行信息确认。报名截止时间720日,过期不候。根据预报名情况,卓培部进行评定,最后确定参加人员,并确定资助等级,确定人员组成后开始组织实施。

2.签证办理:学员名单确定后通知本人,学生个人在户口所在地办理港澳通行证并办理旅游签注手续。

3.其他具体实施事宜另行通知。

 

 

江苏师范大学卓培部

201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