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志卓越,至卓培——卓培部2013级新生报考友情提醒

时间:2013-09-05浏览:884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2013级新生:
    江苏师范大学卓越人才培养强化部(简称卓培部)是学校在“大众化教育”背景下探索“精英教育”,对优秀本科生实施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的“荣誉学院”和“办学特区”。卓培部实施博雅教育、科研能力强化训练等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培养造就基础宽厚,知识、能力、素质、精神俱佳,在专业及相关领域具有国际视野和可持续竞争力的拔尖创新人才。
    卓培部新生选拔方案已确定,请各位新生下载附件查看,注意“卓培部2013级新生选拔日程安排”这一文件中的宣讲、笔试、面试的时间与地点。
    请有意愿报考卓培部的新生务必按时到校,并于报到当天在各学院报到点和各校区卓培部迎新点查看和领取“卓培部选拔工作安排”的详细通知,届时卓培部将在各校区安排现场咨询和报名。贾汪校区有意报考卓培的同学,尽量在9月12日上午之前报到。
    希请各位新生高度重视、认真备考,争取成为卓越人才培养强化部的一员,在我校人才培养特区中成长成才。
    录取工作拟定于9月16日前结束。新生录取后将单独编班,集中军训。由于卓培部在泉山校区,所以原其他校区学生将统一调整到泉山校区住宿、学习。
    本次选拔工作由教务处、卓培部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可联系卓培部办公室,电话:83403086、83403096。

附件:1.
关于卓培部2013级新生选拔的通知.doc

      2.卓培部2013年新生录取日程安排.doc     

      3.省外投档总分排名前20%学生名单.xls

      4.江苏师范大学卓培部2013级新生选拔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