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培部举行团委学生会部长团换届面试

时间:2013-06-30浏览:174设置

    2013年6月22日下午2:00,卓培部团委、学生会部长团换届面试在6号楼307和301教室同时进行。本次面试由各部门12级干事自愿填写申请表报名参加竞选,团委书记助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担任换届面试评委。
    面试前,每位竞选者经过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根据所抽号码依次轮流进行面试。在面试过程中,根据面试者竞聘的部门及职位,首先由相应的部长提出针对本部门的问题,接下来主席团或其他部长也可对其进行提问。部长们提出的问题有的针对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有的针对人际关系处理问题;既有情景设置题,也有要求面试者发表自身见解的题目。每位竞选者通过面试前的充分准备,从容应对,回答问题都能切中要点,清晰地表达出自己的观点和见解。面试气氛虽然严肃却也不乏幽默与乐趣。
    本次换届面试充分展示了每一位竞聘者对自己有能力当上部长的信心,表现出自己对各方面问题独到的见解。通过他们的言谈举止表现,各部长也初步确定了合适的换届人选。相信他们会给下一届学生会及团委带来新鲜的血液,引导学生组织正确而有活力地进行各项日常工作和组织各类活动,使之真正地服务各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