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圆满完成新学期报到及宿舍搬迁工作

时间:2021-09-24浏览:10设置

922日,敬文书院20182020级本科生返校报到。阔别数月,为了迎接这个特殊的新学期,书院实施了严格的防疫举措,为同学们开启精彩充实的新学期保驾护航。

书院值班老师和志愿者们于学校东门及南门分别设置两个集中报到地点,为返校老生提供更为细致的引导和服务。“同学,请出示苏康码、行程码......”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返校学生有序排队,通过查验苏康码、行程码,提交核酸检测证明及连续14天体温监测记录表,签署返校承诺书等一系列严谨的防疫流程后进入住宿区。

23日一早,根据前期制定的搬迁方案指引,宿舍搬迁工作全面展开,各班级、各楼层根据指引有序进行搬迁。书院领导、所有班主任在现场进行指挥调度。

下午搬迁工作完成后,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专题会议,就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教育管理、宿舍安全等工作进行布置,会后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前往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在走访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决实际困难,进行安全提醒。

敬文书院高度重视开学报到以及宿舍搬迁工作,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布置相关工作,对搬迁总体方案及学生入住后安全教育管理等问题进行充分沟通与协调。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新学期报到以及宿舍搬迁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