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邳州市邢楼镇看望慰问同心圆支教团

时间:2021-07-23浏览:12设置

7月22日,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杜昀、辅导员戴冠赴邳州市邢楼镇大堌村,慰问正在当地支教的“葵花向阳,情系邳州”同心圆支教团成员,与他们座谈交流并送去慰问物资。

支教点,杜书记和戴老师观摩了支教课堂,并对课堂教学进行点评。杜书记对支教课程计划、课堂内容设计、教学组织等给予了肯定,对支教学生的爱心和耐心表示赞赏。

座谈中,支教团成员纷纷就支教中的感受以及建议逐一作了交流,杜书记详细了解了大家的生活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务实的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大家:一要满怀热情做奉献,做一个有情怀的未来卓越教师;二要以教促学长本领,做一个业务强的未来卓越教师。

杜书记一行实地探访了支教地的生活环境,送去慰问物资。并为读书点捐赠学习用品。

据了解,自2014年起敬文书院捐资成立大堌读书点以来,每个周末及暑期均派志愿者赴邳州市邢楼镇大堌村开展支教活动,志愿者们因材施教,排忧解难,将学业指导与趣味课程有机结合,全面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几代敬文人秉持着“守正出新,自助助人”的院训,将希望的种子播撒在辽阔的苏北大地上。